雞媽媽一個最近聽到粉多公司都在裁員... 真是不好的消息,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本人我... 雖然沒有被酒店經紀裁的情況,但是公司的訂單真的好少..我們部門來了一位新進同事,也來了3個月了,剛開始的前一個月褐藻醣膠覺得他五金類真的滿專業的,但日子過到了第2個月後覺他好 * * ,是不好聽的所以自然消音,我個人房屋貸款在品質上的立場是,只要物料不良一定先給組長了解然後在問課長最後在通知廠商驗退,請他們載回不小額信貸良品 ...但我們那位新同事就不是這樣想了,他的作法讓我覺得是很老派的品管人才會這樣的'老是酒店打工叨難廠商,嫌他們的技術不好,一直在加油添醋... 我覺得只要跟廠商說他們的物料那裡出問題就好酒店工作了,不要去批評廠商的技術昨天我在檢驗廠商的烤漆,有看到一些問題,我先反應給生管...結果我們那情趣用品位同事,真的很雞婆把事情鬧的很大,我超不爽的,跟他說你太閒的話去驗別張單好嗎 .. 結果他當我景觀設計的面叫廠商來,媽的 ... 把我當什咪呀 ... 真想掌他一500 ...  


.msgcontent 租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ct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