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個月生活實碌今天是除夕,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過年就是要團商務中心圓,好多親戚朋友聚在一起爸爸的興趣是看漫畫,我呢就是看故事租辦公室書每年過年阿公家族總是要辦桌小聚,十幾桌的大家庭,有好多的住商房屋小朋友喔媽媽最愛黏著我照相他也很愛幫我打扮我總是笑CC的接受買房子再換一套,你看這個POSE這樣有像妹妹了吧小蜜蜂造型,大家都說永慶房屋我頭好壯壯媽媽最不喜歡朋友說我像蠟筆小新了你覺得像嗎8個月的租屋網饅頭已經長出二顆牙了,仔細看.看到了嗎爸爸在看電視,我們等下節能燈具要出門可愛蜜蜂裝,等會爸媽要帶我去游泳池泡湯加玩水今天陪爸找房子媽去掃墓,我幫不上忙,只有在旁邊玩隨興拍一下南港展覽館開幕房屋買賣,這次展覽的是腳踏車,但小朋友不能進去只好在外面走走,今天好房網的我心情很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ct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